颓废的橙子

还是喜欢你35(end)

难得码的现代同人文,所以还是决定写一个童话结局,总之希望大家都能有属于自己的小甜饼!

陪伴是最长情的表白,可是等待却是他给予的最美好的承诺,至少对于周夜来说是如此,在那些错过的岁月中他们都学会了长大,回首过往,她觉得以前的他们很傻,傻到让人想笑。

“周夜,你在笑什么?”

佟年看着被暖光笼罩的周夜有些不解,她俩就这么一脸懵的被哄骗上车,连目的地都不知道,她心中除了好奇还有些不解,也不知道她的老男孩到底筹备了什么。

“想到以前的事情了,现在想想还有点怀念,真是好神奇,那个时候从没有想过,故事还能有这样的结局,要不,年年,我们逃婚吧,一定很好玩。”

“啊?!”佟年吓了一跳然后赶紧摇摇头,“不行不行,韩商言会难过的。”

“是啊,是我的错,只是觉得好玩才随口一说的,别放心上。”

“我只是,想让他一直开开心心的,不是说不好。”

“年年你说的没错,原本我就让他很不安了,那么骄傲幼稚的一个人,怎么能在这个时候开这种玩笑。”

“周夜你说的好严肃。”

“婚礼或许也是他的执念吧,”周夜偏头躲过阳光,“就像年年你说的,我也想让他开开心心的,不想再让他失望难过。”

 

被拖来的KK队员们看着这有点梦幻的场景有点摸不着头脑,把他们拖到这里做什么?他们最近都在调整状态,难道不是来这里特训的吗?为什么老大的家人在这里?为什么还有SP的那几个?

一头雾水的队员们实在是想不出来这阵仗到底是做什么,所以97又被推出去献祭,幸好对方是向来温柔的苏澄,想来应该是没关系的。

“做什么?你们不知道?”苏澄有些讶异,这群小朋友难道什么都不知道?不过挺奇怪的,除了KK这个阵仗,剩下的人数还真的算不上多,排除双方的家长之后就只剩下两位新娘子的好友不是KK的人了,所以整体的场面还真像是KK团建。

97摇摇头有点茫然,他们应该知道什么?

“是婚礼。”

“哦,”97很认真的点点头然后才反应过来,“什么?!”

“97,问好了没?”grunt一脸好奇,苏澄说了什么让97这么大反应。

97转头,“是婚礼。”

众人先是淡定的表示自己知道了,然后突然像炸锅了一般,场面极度热闹,其中demo的反应最为迟钝。

双方的家长们倒是相互间打了招呼,父亲们围绕一圈母亲们围绕一圈,只剩下孤零零的韩爷爷找不到什么人诉说自己的激动和感慨,就说应该去瑞士再办一场,好好的向自己那些老伙计炫耀炫耀,看看他家的外孙和孙子,当然还是小白更好,都不需要他这个外公担心什么,自己早早的就认定好了人选,哪里像韩商言那个臭小子,不说了不说了,都是债,哼。

觉得有些无聊的韩爷爷凑到小年轻们那里去听了听小年轻们你一句我一句的说着各种八卦,还真是挺有意思的。

婚礼的流程简洁到不能再简洁,韩爷爷很是生气,这两小子怎么办事的,懂不懂女孩子的心事,不是都说这是女孩子一生最大的梦想,怎么弄得这么简单,早知道当初自己就应该插手,唉,他这两个不懂女孩子心事的孙子哦,孙媳妇们都是怎么看上这两个不成器的。

从早上开始佟年就紧张,现在站在父亲的身旁更是紧张的手都有点抖,呼吸都有些急促,佟父很是感慨,领结婚证的时候倒是没有女儿已经嫁人的感觉,现在这样子倒是终于有了嫁女儿的实感,佟父很是不舍的领着佟年走过红毯将自己的珍宝交给韩商言。

“好好照顾她,我把她交给你了。”

“放心吧,爸,我会好好照顾年年的。”

之后自然是周夜,吴白站在红毯的一端看着对面等待着自己的女孩出现,心跳在不安的躁动,他甚至异想天开的害怕周夜不会出现。

而在一旁的周父却是真的有这个想法了,他的小公主要从他的庇护下离开去开始新的生活,她会向别人撒娇耍赖,现在他才有这种女儿长大了的实感。

“要学会好好过日子,记得我说过的,结婚了要学会睁一只眼闭一只眼。”

“老爸,你念叨了好多次,”周夜勾着周父的手臂,她的父亲是她最坚实的后背,她仰望着父亲追逐着父亲,而现在她终究要离开走向自己的未来,“老爸,谢谢你。”

“和爸说什么谢谢。”

周夜跟着父亲的步伐缓慢的向前走着,前面不远处坐着的母亲一直看着这边,周夜笑了笑,她的母亲是最温暖的怀抱,给予她独立向前的勇气,“爸,放心吧,他很好的,真的真的很好。”

周夜抬眸看着不远处的吴白,就这么直挺挺的僵硬站姿,让人有些好笑,周父看着女婿紧张的身形叹口气,那就是抢走自己掌上明珠的臭小子。

吴白确实紧张,但是看着周父带着周夜一步一步的向着自己走来,就像是踏在他的心房之上,直到他们停在他的面前才有了真实的感觉。

周父舍不得的拍拍女儿的手然后牵着女儿的手放在那抢走女儿的臭小子的手中,周父感慨万分却只是语重心长的说了一句话,“我将她交到你手里。”

“嗯,”吴白紧紧的握着周夜的手诚恳的看着周父,“谢谢爸。”

周父转身回到座位,旁边的周母了然的拍了拍周父的手背,一旁佟年的母亲同样安慰着自家丈夫。

婚礼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宣誓,而是新婚夫妇们互相简单却又直白的倾诉,交换戒指和亲吻,一个简单的婚礼却莫名的温馨,亲朋好友的欢呼和祝福足以。

“我来到你身边了。”

吴白低头,额头抵着周夜的额头,“真的来了,你就在这里,不会走了。”

回想过往的分分合合,能有这样的结局说实话周夜真的想不到也不敢想,所有的一切都那么恰好,“小白,谢谢你没放弃。”

“因为你在等我。”

“我?”

“嗯,”吴白抱住周夜浅笑,他的女孩自己都没有发觉,她的心中从未放下过他。

队员们喧闹吵杂的声音,长辈们互相恭喜感慨的声音,这一切都压不过怀中女孩的声音。

“我喜欢你,一直只有你。”

回应周夜的是更加黏腻的拥抱,吴白觉得自己终于安定了下来,这一刻,他才能坚信她停留在自己怀中不会再离开,他不知道说什么,或许也不用说什么,新的未来终于开始。


评论(6)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