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橙子

还是喜欢你34

“你和我爸妈有什么快递是要你自己一个人去他们那边取的?”

吴白只是神秘的笑笑然后按了按周夜的头成功看到她快要炸毛的小眼神,有点可爱,顺从内心想法的吴白低头抵着她的额头,双目相对,瞬间她的气势就有些弱了下来。

“等着,回来一起看。”

“哼,”周夜甩开吴白很是嘴硬的开口,“等你干嘛,我要去开视频会议了,懒得理你,快走快走,看着就烦人。”

吴白低头快速的偷亲了一下然后快速的换鞋出门,呆愣的周夜忽然间脸爆红然后蹭蹭上楼让自己冷静下来准备开会。

“周夜你脸怎么这么红?”

“天太热了,没开空调。”

都是某个混蛋的错!

 

开门声响起,丸子快速的爬起身飞奔到门口冲着吴白撒娇一般的叫唤,还咬着吴白的裤脚期待的看着他,吴白换好鞋摸了摸丸子。

“姐姐没陪你玩?”

像是告状一般丸子依旧蹭着吴白的裤脚表示自己的委屈,吴白抱起丸子上楼站在书房外,书房里传来开会的声音,似乎是已经到了结尾,大家都在互相开着玩笑说着轻松的话题,见状吴白将丸子放下让她自己玩去,自己则打开书房的门,然后随着关门声响起,丸子就这么被关在了门外,叫唤几声发现没人理会就只能轻快的跑回自己的小窝休闲去了。

 

“好了吗?”

随之而来的则是各式各样的调侃笑声,周夜无奈捂面,吴白低头就这么出现在镜头前,视屏里面传来的调侃声更加肆意了,威严扫地啊!

“哎呀,你们也太黏糊了,就算没结束我们也要提早结束给你们约会的空间啊。”

“南威闭嘴,太八卦的男人是会讨人嫌的。”

“没关系,我已经接手了这个讨人嫌,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们约会了哦。”

“不是,苏澄,你被南威带坏了。”

“嗯?你们结束了吗?哎?小白也在?”

“小孩,乖乖去和小鱿鱼玩去,他们啊,等着会议结束约会呢。”

“老韩说的好像你不是似的,不然年年为什么在你办公室。”

“哎呀,果然是要约会呢。”

“苏澄,不是,啊啊啊啊,我下线了!”

 

“你,到底想干嘛!”

吴白将快递放在书桌上,然后整个靠在书桌边,轻松随意中却带着点紧张,“叔叔阿姨说,这是送我们的新婚礼物。”

“女王大人也就算了,我爸?他会做这种事情?”

“只要是你说过的,叔叔一直很上心,快拆开看看。”

怀着半信半疑的状态周夜抽出剪刀打开快递,视线中一片火红,周夜伸手摸了摸那片火红,润滑的触感,一看布料就不差。

周夜抬眸看了眼吴白然后站起身伸手拿出那火红的衣料,至此这衣料终于露出了真面目,虽然只是随口提到过,但是没想到爸妈真的将之放在了心上,周夜眨了眨眼勉强克制住即将踊跃而出的泪珠。

“去试试。”

“好。”

周夜小心的抱着衣服很是乖巧的走到卫生间一件一件换上那火红的嫁衣然后小心翼翼的推开卫生间的门期期艾艾的走到吴白的面前。

“好看吗?”

吴白似是说不出什么来,他并不是在国内长大,对这些服饰的印象也不过是仅限于那些书籍,现在他似乎有些理解岳父岳母了,适合,真的很适合,即使现在长发随意披散,即使只是淡淡的妆容,却有种说不出的合适。

明明穿着那么热烈的颜色却并不艳丽,反而淡淡的,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吴白只能感受到胸口处的心跳声,就像是那天看到她换上自己选的那件婚纱,再过几天,他就会彻底属于她了。

周夜挑眉,什么情况,又傻了?

“很好看,”吴白伸手摸摸抱住女孩,低头在她的耳边开口,“真的很好看。”


评论(3)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