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橙子

还是喜欢你 番外

感谢一个一直看这篇文的朋友,所以特意写了这个番外作为感谢的礼物,不过,我真的不会写吃醋梗,所以就勉强看看吧,我真的尽力了。


夏季休赛期再加上周末,难得的今天两人都能在家的日子,吴白轻快的走向厨房看着冰箱有点犹豫,最后还是拿出鸡蛋牛奶,总不至于一个早饭他都搞不定。

然而无情现实展现了明确的答案,即使韩商言号称要给KK的部员们好好补补生活课,但也只是说说就没有下文了,所以吴白的厨艺依旧维持着对着大白菜都不知道如何下手的地步。

“斯,”吴白像是触电一般的缩回左手,然后无奈的再度伸手用筷子将平底锅中的火腿夹到盘子中。

听到客厅有动静,吴白转身看了眼,周夜刚到客厅正抱着丸子亲昵,吴白默默回身继续和早饭斗智斗勇。

“小白!丸子的饭放了吗?”

“嗯。”

吴白停火端起盘子放在餐桌上,周夜又逗弄了会丸子才去洗手再在餐桌前坐下。

“小白真棒。”

吴白默默抬头看了眼周夜,果然憋笑都快憋不住了,吴白垂眸吃饭,不理会某些人的调侃,明明某些人也好不到哪里去。

匆匆吃完周夜将餐具送到厨房,“洗碗就拜托你啦,小白,我要出门了,快迟到了。”

“今天是休假。”

“嗯,昨天约了年年和亚亚去逛街,我先走啦。”

随着关门声响起,室内一片寂静,丸子磨磨蹭蹭的从早饭中抬起头看了眼男主人然后很应景的给了回应。

喵?

 

难得的休假,虽然本来也没有做什么安排,但是谁能想到最后会是自己一个人呆在家里?这情景还是和吴白心中的场景有很大落差。

吴白每做好一次测试就瞄一眼手机,丸子也安安静静的躺在手机边上,然而留守在家的一人一猫并没有收到任何来自女主人的只字片语。

做好最后一组将测试数据发给韩商言后吴白抿唇拿起手机,全是队内那些队员们的闲聊,照例是吐槽为什么夏休期他们还要做各种测验上交各种数据,吴白只是静静的看着,直到翻到了demo刚刚发的那条。

说来demo小朋友也是不长记性且毫无警戒心,当然demo小朋友更不知道他在他们队长神经绷断的底线处不断作死徘徊。

只见demo小朋友炫耀的晒出奶茶和新背包的照片,然后很是兴奋的说是姐姐特意买给他还专门去了趟俱乐部给他。

吴白的手指停顿了一会,demo的消息已经被接下来队员们的谴责声给淹没了,大家也纷纷晒出自己吃喝玩乐的照片开始攀比,毕竟年轻人受不得刺激。

队员正互相吐槽的火热,结果在看到吴白发出的消息后全都停住了飞舞的手指,为数不多的没收住手的也立刻撤回消息,这么一来吴白的消息反而更加的显眼,一如他本人简洁明了。

看着群里面没有丝毫动静吴白继续发了一条消息后用周夜的号登陆了游戏,陆陆续续的正式队员们都上了线开始了新一轮的训练。

这几局游戏结束的格外的慢,今天的队长下手也格外的恶劣,就像是猫捉老鼠一般,可惜他们是逃窜的老鼠。

开门声响起,吴白没有抬头,倒是身旁的丸子一下子冲了出去,不一会就听到门口丸子对着周夜撒娇的声音,周夜也没有立刻走进来而是在门口和丸子腻歪了一会才走进来。

走进客厅就看见吴白似乎正在玩游戏,周夜将奶茶放在茶几上后就静悄悄的回房间换衣服去了。

快速结束这局吴白抿唇看向楼梯口,丸子也开心的蹦跳着想要爬上楼梯,不一会周夜就下楼顺手还抱起正在努力爬楼梯的丸子将丸子放在客厅的地板上,自己则去厨房打开冰箱拿出昨天买好的小蛋糕。

“队长,今天差不多了吧,我们该去把测试做了,你刚刚不还催过吗。”

“嗯,结束。”

吴白说完看着茶几上的奶茶抿唇,一模一样的包装,是周夜一向喜欢的那种,吴白毫不犹豫的拿起吸管打开奶茶然后安静的喝了几口。

等周夜开心的端着小蛋糕走到沙发前,吴白手中的奶茶早已解决了大半。

“小白!那是我的奶茶!我的!”

吴白停下动作点点头,“嗯。”

“你知道你还动!我可是特地买回来的!”

“哦。”

这种时候异常沉默寡言的吴白让周夜那粗糙的神经终于动了起来,似乎,也许,可能,小白好像有点不开心?

“小白,怎么了?”

“没什么,一个人在家能有什么。”

这个幼稚鬼,周夜在心底叹口气然后用勺子挖了块小蛋糕喂给吴白,“昨天特地买的,想着回来和你一起吃,好吃吗?”

“还行。”

看着面色依旧冷漠的吴白周夜在他身边坐下然后伸手抱住他,“我可是特意早早的就回来了,不论怎么样,好不容易的休息日,要和你一起吃晚饭。”

是还挺早的,吴白伸手揽住周夜,周夜的头就埋在他的颈窝处,温热的气息喷洒,怀中的女孩整个人都软软的。

“不生气了?”

“没生气。”

“小白,你耳朵好红啊。”

周夜抬起头伸手捂住吴白的耳垂,吴白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周夜,周夜笑着淡淡的亲了亲他抿着的双唇,吴白无奈的一声叹息宣告了周夜的胜利。

“你就知道丸子。”

“不是先看到了丸子嘛,而且丸子还是你送给我的呢,我当然关心,所以还是你最重要了,以后一定先抱抱你好不好?”

“我什么都没有。”

“我呀,我这不是早早的就回来陪你了,明天一天都陪着你。”

那边周夜还在悄声哄着闹别扭的吴白,这边丸子叫唤了半天发现没有任何人注意自己后自己默默的奔到猫粮处开心的进食。

 

后续

心心念念的奶茶被喝掉了,周夜默默的端了杯饮料放在茶几上,自己默默捧着牛奶在沙发上坐下貌似很是认真的看电视。

吴白看着电脑上的数据顺手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酸味冲击了毫无防备的味蕾,吴白然后立刻给出了反应。

“咳咳咳。”

周夜温柔浅笑,“柠檬汁好喝嘛,白醋桶?”

吴白匆忙拿起纸巾擦嘴,“太酸了。”

“谁让你把我的奶茶喝了,这是报复。”

“哎,哎,哎,吴白你干嘛!”

“唔,酸,不许亲了!”

 

“这是报复。”


评论(1)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