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橙子

还是喜欢你29

等年夜饭结束周母坐在沙发上盯着手机等着女儿的回复,一旁的demo默默的吃着坚果看着电视顺手还刷着手机,他们KK队员群此刻热闹的很,大家都分享着年夜饭的照片,然后一起说笑,而周父正和吴白一起收拾桌子。

等桌子收拾差不多了两人在沙发上坐下,此时周母激动的点开视屏。

“妈,我刚刚去和朋友买菜了,现在在宿舍做年夜饭呢,”周夜默默将刚刚和苏澄的对话以及自己奔溃苦恼的时间视为无物。

“你们自己做饭啊。”

“嗯,这边还是白天呢,我们赶着快点做完,现在春晚都开始了。”

“你看到妈妈发的照片没,花好看吧,人家小白特意买来的,今天过来又是帮这又是帮那的,比你和戴风有用多了。”

“啊,是吗,挺好的,过年多个人热闹。”

“是的啊,”周母将镜头转向周父,“你看看你爸爸,过年都不知道穿的好看一点,你看人家小白,哎呦,这件白色风衣就很不错,这一对比,小白比你爸爸好看多了。”

在角落刷队友群的demo想拥有镜头。

“呃,对,是挺好看的,对了,demo呢?”

Demo默默的移到吴白旁边对着周母的镜头摇了摇手欢快的笑了,他就知道还是表姐记得他,而吴白只是对着镜头浅笑,只不过是耳根都有点热热的。

“好了,那你们好好弄,妈妈挂了啊。”

那边站在宿舍公共厨房的周夜有点懵,大过年的,她家母上大人就这么挂视频了?我可真是亲生的。

但是下一刻手机就发来了两条微信,一条是自家母上大人的红包,周夜点开红包看到金额受宠若惊的感谢母上大人,接下来是吴白的新年祝贺,周夜笑着回复的时候demo的微信又发了过来,周夜简单粗暴的发了个红包打发表弟。

回完了大家的祝福信息周夜收起手机和朋友又投入到年夜饭的准备当中。

而另一边周父周母们早就将守夜的重任交给了两位小年轻自己睡觉去了,周母进房间之前看着沙发上的两人,“戴风,守夜结束就去书房自己收拾收拾床睡觉,不要通宵,小白啊,家里房间也不多,你就睡周夜的房间吧,刚好前几天整理过。”

等周母进入房间后demo默默的抱着手机,他觉得他的地位越来越低了,而一旁的吴白也恢复了往日的沉默寡言,两个人安静的看着春晚,demo坐了一会忍不住开口,一会说什么表姐怎么就发了个红包,一会过年了队长你有什么愿望,可惜吴白不为所动不是自顾自的吃点零食就是打开手机看看周夜有没有发消息,任由demo一个人津津有味的说下去。

吃饱喝足,春晚也接近尾声,卡在零点的时候周夜又发了一遍祝福,只是祝福后跟着的称呼让吴白柔和了眉眼,吴白手速极快的回复,新年快乐,未婚妻。

还没有等到周夜的回复,那边demo的镜头就转向了吴白,手机中发出阵阵喧哗,队员们陆陆续续的说着新年好。

“关了,叔叔阿姨在睡觉,不要吵到他们。”

“哦,”demo听话的关掉视屏听着多年如一日的那首歌想到刚刚母亲的视频通话,他似乎有点想家了,母亲让自己加油,说表姐给她看了,自己进步很大,让自己好好努力,他的职业终于得到了母亲的认可。

“小白,守夜都过了,怎么还不去睡觉,咦,这个沙发,你还在我家?”

熟悉的声音从身边传来,demo离开难得有些惆怅的情绪,“表姐!”

吴白冷漠的用手将demo凑过来的头推开,“嗯,阿姨说让我在这里休息一晚。”

“可是没有房间了啊,你和demo一起睡书房?书房的是沙发床,很小啊,你和demo两个人挤一起太惨了吧。”

“我睡在你房间。”

“我,我房间??”

“不行吗?那我开车回去。”

“大半夜的,你就睡在那里,难得有假期要好好休息,你的手怎么样了,好点了没?”

吴白展示了一下手,手关节的颜色都恢复了正常,周夜这才安心。

“我警告你,这都是我发现的第二次了,我还想回去能继续看你打比赛,你可要好好保养手,对了,demo呢,手是不是也这样过?他最近成绩怎么样?放假时间你盯着他练习,不要一个假期放松失去了比赛状态。”

“表姐!难得有假期!好累的!”

周夜有些矛盾,作为表姐她想demo能好好休息,可是她又希望demo能成长的再快一点,而且从公司发展角度来说,他们迫切的需要demo赶快提升名次和技术。

“好了好了,表姐你不要露出那样的表情,”demo露出爽朗的笑容,“我一定努力追上队长的实力,表姐你不要担心了,有我看着队长呢,我一定一定不会让你们失望的。”

这一次吴白没有再推开demo凑过来的头,只是坚定的点点头,他们在担心什么他知道,但是他相信KK的队员们不会让他们失望的。

“嗯,你们都要加油,但是现在时间真的很晚了,早点去睡觉,对了,新的洗漱用品都在我房间的柜子里面,吴白你去那里拿,晚安。”

“表姐晚安!”

说完demo不等吴白推开他自己自动自发的起身去洗漱,他可是没人铺床的小可怜,还要自己铺床睡觉。

“我很想你。”

“可是,不是天天都有联系吗。”

“比赛的时候手有点疼。”

“等夏季赛过了,我就回来了,我天天给你揉揉好不好。”

“好,等你回来。”

“快去睡吧,晚安。”

“我去休息了,晚安。”


评论(1)

热度(4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