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橙子

凡尘

被爹爹连同月下仙人一起暗算,封了法力丢到人间,邝露着实觉得,已经消磨许久的脾气一下子又回来了。
你能想象,上一刻还悠然的沿着迢迢星河,庆幸着自己已然看开,下一刻就被丢到了凡间,连法力都被封,关键,这荒郊野岭的,怎么生存都是问题。
邝露觉得自己着实头疼,可是再怎么埋怨,现在生存下去才是最重要的。
随手摘下树果啃了一口,酸涩的让邝露忍不住将之丢掉,山路难行,邝露的发髻都有些凌乱。
狠狠地原地跺脚,邝露忍不住蹲下,双手环抱自己委屈的低泣。
怎么所有人都会觉得她坚强,她也会受伤,她也会难过,她也会委屈。
“这位姑娘,可是在这山林中迷路了?”
好听的声音响起,邝露泪眼朦胧的抬眸,眼前的人风光霁月,不似凡人。
“姑娘莫要害怕,我不是坏人,我,”男子一时之间到有些着急,想安抚眼前的女孩却又不知如何行动,更不知如何才能证明他并无害人之心。
说来奇怪,这山林的隐蔽,这姑娘怎么能寻到此处的。
“我找不到回家的路了,”邝露委屈的开口然后自己抹了抹眼泪看着来人却发现看不清,再着急的看着周围,没问啊,为什么看不清对方?

天上的两人看着水镜中的景象一脸的痛心疾首,本来是想把看好的人选同邝露一起丢下凡间,哎嘿嘿,这困难之中才最容易培养出感情。
可是结果呢!!对方莫名其妙的就掉到河中被水冲走,现在便宜了这个凡间男子,真是气煞人也,算了算了,能让邝露上心就好,身份什么的,被刺激许久甚至快疯魔的太巳仙人表示不重要。
只要能让邝露忘了天帝陛下,是谁都成!!
只要能让邝露忘了冷血冰龙,是谁都成!!

评论(17)

热度(262)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