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橙子

还是喜欢你33

似乎按理来说在结婚之前新郎都不能看到新娘的婚纱,不过毕竟也没有什么宗教信仰,一般都是陪着一起去选婚纱,或许,是为了不让新郎在婚礼上看到一身婚纱的新娘太过惊讶而出丑之类的原因?

不管咸鱼一般神游天外的脑子在想什么,婚纱毕竟是大多女孩子的梦想,成为公主也好,成为女王也罢,都是将美好的期望寄托在婚纱上。

选是认真选了,认认真真的选择了两种自己喜欢的款式,都是梦幻的大大的下摆,然后又让小白选了一条,试的时候才觉得,真是太麻烦了,自己就不应该选择那么多。

曾经看过某国综艺我们结婚了里面,别人家男朋友似乎都是在外面焦急等待,外面的两位倒是好,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队伍状态之类的话题。

先搞定衣服的周夜和正在整理裙带的佟年相视无奈一笑,既然外面的两个人一点都不着急,那就等着好了,正好整理一下发型,毕竟不同的发型会有不一样的感觉。

外面两个假正经完全不知道女朋友们的想法,为什么聊天,废话,就,有点紧张,当然得说点什么打发一下时间,韩商言喝口水终于忍不住站起身,但是又不想催促自家小孩,只能起身看向窗外,吴白在沙发上坐着随意的翻看着杂志,杂志上有什么倒是没有进脑子,全想着刚刚她选择了什么样的婚纱,出来会是什么样。

“我们好了。”

吴白站起身盯着眼前的帘幕,韩商言赶快几步走回沙发前双手环胸,帘幕一点点拉开,两个女孩一身雪白的婚纱就这么出现在两人眼前,吴白静静的看着什么也说不出,什么也想不到,大脑一片空白,韩商言有些紧张的看着佟年不知道做什么好,他的女孩出乎意料的梦幻。

佟年羞涩的垂眸,小脸微微泛红,周夜微微偏头有些无奈却什么也不好意说,直到在场的两位男士终于反应过来又是一阵兵荒马乱,两人笨手笨脚的拿起相机拍下照片,然后女孩们准备试下一件。

“还挺好看的。”

“嗯?嗯。”

两个智商完全下线男士看着相机,表情严肃的像是看复盘一般。

 

“他们的样子实在是太好笑了,”周夜想到刚刚的画面就好笑,“你说,这一次,会不会好一点。”

“不知道,”佟年想着刚刚韩商言的样子心中开始泛甜,“但是,很可爱啊。”

 

然而第二次两位男士的智商并没有回来,并且有持续下线的倾向,比之前更加呆愣的拍照动作让周夜和佟年深切的怀疑,那照片可能会直男的无法见人。

 

“换好这个就能休息了,终于啊。”

“是啊,不过你真的不好奇婚礼现场是什么样的吗?”

“有点好奇,不过交给两位男士应该是可以放心的吧,你担心吗?”

“不担心,韩商言很棒的,他一定准备的很好。”

 

最后一套是男士们选择的婚纱,韩商言为佟年选的是一件梦幻童话公主裙,而吴白的选择是一件更偏向温柔的公主裙,佟年的头发散开,头顶一个小小的公主王冠,周夜长发盘起,同样一个公主王冠。

韩商言凑到佟年面前将相机递给佟年,然后伸手理了理佟年耳边的碎发,而相机中的相片果然不出所料,幸好婚纱还是好看的,不然真不知道会拍成什么样子。

另一边周夜提起裙摆走向吴白,吴白的视线随之移动,等走到吴白面前周夜踮起脚尖伸手捏住吴白的脸颊,“你到底有没有好好拍照啊,让我看看。”

“当然有,你看。”

周夜凑到吴白的身边看着相机中的照片,算了,反正她自己的照相技术也就一般般,大家谁也别嫌弃谁,虽然按理说他拍出来的照片都很不错。

“你喜欢哪件?”

“现在这件,你呢?”

“那就决定是这件吧,让我选择我又不知道选哪一件了,我去把衣服换回来,你们去试衣服吧。”

“好,”吴白牵着周夜的手带她走到帘幕后,“慢慢来,我等你。”

像是回到了出去读书前在机场的那一幕,一句我等你将过往的时光串联,周夜缓缓的点点头,等着帘幕将两人隔开。

韩商言拍拍吴白的肩膀觉得还是自己稳重,看看小白,都变得呆愣愣的,“走了。”

“走吧。”

声音不带丝毫感情,韩商言突然觉得,这是不是就是最近队员们念叨的所谓的双标?

 

男士换衣服总是格外的快,帘幕内的女生们才刚刚换好自己的衣服,拿下发饰,外面就传来两位男士的声音,周夜和佟年索性也就不拆开发型,直接走出帘幕,两位男士早已等在帘幕外,一边的人手足无措视线不知道放在哪里,另外一边呆愣愣的站立在原地视线一直放在帘幕上,看到这一幕,周夜和佟年都忍不住轻笑,然后各自走向自己家的那位。

说实话,两人都是领导者,穿上礼服后更是有种天生的气势,高冷不可侵,却在自己走向他的那一刻露出浅淡温柔的笑容,就是那一抹笑容引出来之后那些许多复杂的事情,但是,遇见这个笑容,我依旧觉得如此幸运。


评论(1)

热度(3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