颓废的橙子

还是喜欢你32

周夜握着手机发送信息之后就坐在场馆中,一直到场馆都快空了才起身准备离开,她握紧手机竭力压下心中的兴奋踏着欢快的步伐走出比赛厅,可是看到外面层层的人群周夜有些疑惑,不是比赛都结束了吗?

问了身边正准备冲出去加入人群的女孩们周夜才知道,这是在等两个战队的人坐车回去,周夜默默的想了一下,反正现在也很难冲出去,干脆去角落的咖啡店等一会好了。

点上拿铁坐下,人群似乎发出阵阵欢呼声,周夜看着手机上的语音通话请求有些无奈最终却还是选择了接通。

“赢了。”

“嗯!我看到了,你们表现的都很棒。”

在咖啡台点单的几人发现这声音有点耳熟啊,更不用说吴白了,吴白拿着手机扫视了一眼就找到鸭舌帽遮住大半张脸的人,声音像是回音一般,一个是从手机中传来的,另一个则是从不远处座位传来的。

“小白啊,这你要好好谢谢年年,不是年年说先过来买杯咖啡,你还不知道你女朋友在这等你呢,不过我没听说她要来,也没什么人来拿票,怎么,难道是背着你偷偷来的?”

韩商言一向是毒舌且一针见血,表弟算什么,他表弟对他使用扎心技能又不是一次两次了。

这种时候吴白发自内心的觉得表哥格外的啰嗦,估计是和女朋友待久了,吴白像是没听到韩商言的吐槽一般冷着脸向着那个位子走去然后站定在女孩的面前。

“你看比赛了?”

周夜一边回答着一边觉得有点不对劲,好像除了耳机里面的声音还有别的声音??稳住,周夜,不可能的,小白怎么可能知道你回来看了现场,开玩笑,他又不是千里眼,坐那么后排还乌漆嘛黑的,看得见什么啊,一定是自己心虚的原因。

“又喝咖啡?”

又……又??他怎么知道自己喝咖啡了,周夜默默的将视线移到咖啡上自然而然的看见了似乎有人站在了桌子前面,大长腿,羡慕嫉妒,周夜收回视线没有继续看下去。

“对,这不是最近事情太多习惯了嘛。”

“……”

“小白?”

“……”

“馋了嘛,顺手就喝咖啡了。”

不远处的几个损友们很是坦然的端着咖啡看着这边的好戏,人也不多,就是以前的老相识,SP的王浩艾情还有欧强,KK的韩商言米邵飞带着佟年和亚亚。

稳住莫慌,我绝对没有暴露,已经有不好的预感的周夜伸手压低了帽檐,内心隐隐约约有了点不好的预感。

“抬头。”

一句话打断了周夜所有的自我欺骗,周夜默默的抬头,嗯,虽然吴白带着口罩看不出什么表情,但是听刚刚的声音还有这个眼神,完蛋了。

不,等等,动漫里面女朋友是怎么求原谅的来着,对,首先主动牵手,周夜默默的伸出爪子拉住吴白的手。

然后是什么来着?好像是声音要放软然后道歉,没事,这难不倒自己一个江南妹子,吴侬软语听过没有,周夜眼神真挚的对上吴白的眼睛然后放软声音道歉,“对不起啊,我就是想来看看你比赛,这不是怕打扰你嘛。”

对方不为所动啊,周夜默默思索着,最后好像是亲一下,周夜偷偷垫了垫脚尖然后放弃的露出嘲讽笑容,果然动画啊电视剧啊都是骗人的,她比demo那个小呆萌还矮上那么一点点,怎么亲,除非吴白这个家伙弯腰啊,好像……败在了最后一步。

吴白冷静的看着周夜在那边折腾,就像是家里丸子那只小猫咪一样,做错事了才会乖乖的软软的对着你撒娇企图让这件事翻篇,吴白伸手泄愤一般的压了压周夜的帽子,果然周夜立刻如同炸了毛的丸子一般,吴白无奈的叹口气然后低头隔着口罩亲了亲周夜的脸颊。

呃……虽说不是自己主动亲的,不过这算是最后一步成功了吧,所以,这家伙应该不生气了?

周夜摇了摇吴白的手很是小心翼翼的开口,“原谅我了?”

吴白歪头将另一只手中的可乐贴上周夜的脸颊,冰凉凉的可乐让周夜吓了一跳,周夜连忙推开冰可乐然后输人不输阵开口,“幼稚!”

“你这是在求原谅?”

算你狠,谁让自己理亏呢,周夜赶紧摆出一副我很乖我知道错了的样子,任由吴白刚拿过冰可乐的手蹂躏自己的脸颊。

“你,唔,别得寸进尺!”

“勉强原谅。”

原谅就原谅,还勉强原谅,真是一点没变,和以前一样幼稚。

“我要回去了,等会就要飞回去。”

吴白想了想,“等我一下。”

然后吴白不知道和韩商言说了什么,只是那边三个女生都对着他们两个笑的有些调侃,吴白你又干什么了啊!

“航班号是多少?”

周夜默默的报了航班号,心中不解,送机要知道航班号干嘛?

“走吧。”

周夜很是自动自觉的牵着吴白的手,后面的笑声什么的与我无关。

原本偷偷过来不告诉任何人就是不想吴白送自己来机场,毕竟送人离开那种失落的感觉太过难受。

……可是,谁来告诉她,为什么这货和自己一起取票一起安检一起坐在了候机室??不对,他什么时候办好的签证?呃,对啊,他要是没签证上次也不能来,有钱就是好,机票说买就买,民宿说定就定,心疼机票钱的周夜表示自己酸了,真的酸。

“我想看你毕业。”

“好好好,正好过来当苦力给我们拍毕业照,小白,你真好,以前都是我自己坐飞机往返,现在有你陪着呢。”

“我这么好?”

“嗯!”

“毕业旅行不许我去?”

“呃,恢复一段时间的单身狗嘛,以后每个假期我都陪你。”

吴白只是笑笑,相信现在周夜做出的保证,嗯,之后一定会后悔的,在这种事情上,她的保证只能听听就算了。


评论(2)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